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日本推出宠物情绪检测穿戴终端


时间:2018-07-31 18:37:03  来源: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日本宠物科技初创企业langualess举行了实现宠物狗情绪可视化的可穿戴式终端“INUPATHY”的提前预订发布会。主人在抚摸4只佩戴了INUPATHY的宠物狗时,终端显示出“愉悦”等情绪。

据悉,INUPATHY能分析宠物狗的心率数据,通过5种不同的颜色表达情绪。具体来说,彩虹色表示“愉悦”,白色表示“专注”,绿色表示“放松”,橙色表示“兴奋”,而紫色表示“压抑”。

该终端运用了分析心率波动的技术,根据心跳间隔来区分不同的情绪。佩戴时无需给狗剃毛或在皮肤上涂抹啫喱膏等,能直接使用。这样的技术在世界也属于首创。

据称,INUPATHY的心率波动分析技术还可以应用于其他各种动物。例如,该公司已经与大企业启动了共同项目,计划在牛身上应用这项技术。今后还将讨论在新药领域和人类身上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