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贵阳女子花15万元入股宠物店,老板竟另有其人?结果让她傻眼了


时间:2021-12-27 19:54:36  来源:  作者:

两年前,贵阳的小罗

在一家宠物店投资了15万元,

期间因为发现情况不太对劲,

小罗准备把这笔钱退回来。

可如今的状况,

让小罗十分难受。

小罗说,之前自己养了两只狗狗,为此,她偶尔会带着狗狗到花溪区朝阳路一家名叫KT的宠物生活馆洗澡。一来二去,小罗和老板王女士熟络起来。

 

小罗说当时抑郁症很严重,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于是在和王女士的交往的过程中,小罗觉得王女士十分善良,也值得信任,也聊到了自己也想开宠物店的想法。

小罗:她就主动来问我,说你要开宠物店,要不你就跟我合作。

 

小罗告诉记者,王女士说宠物店每月能有7万元左右的利润。如果她入股,会有一个很好的收益。

 

小罗说,希望通过养小动物,让自己的生活更有希望更有动力,觉得是一件好事。于是告诉王女士她有15万元的资金可以合作,王女士告诉小罗店面估值是40万元,小罗的15万可以占股份的37.5%。

 

 

就这样,小罗将15万元的入股资金以微信的方式直接转给了王女士,拥有了宠物店37.5%的股份。

 

可交了钱之后,情况却不尽如人意。小罗说,虽然她每个月能按时收到宠物店的分红,但都不是很稳定。让她疑惑的是,宠物店总是不断地需要钱周转,让她追加投资。

小罗:补得最多的时候,我补了一万多元。这就是一个无底洞。

 

就在这时,小罗发现

这家宠物店的法定代表人

并不是王女士本人,

而是她的男朋友吕先生。

 

 

感觉情况不对,小罗要求王女士退还投资的本金以及前期投入的其他费用,共计16万元,但却遭到王女士的拒绝。面对这样的情况,小罗在2020年7月起诉了王女士。但经过和王女士的多次协商,王女士答应用店面进行补偿,于是要求小罗撤诉。

想到私下能解决问题,小罗也不想再麻烦。于是,在今年12月,她撤销了起诉,可结果却让小罗异常寒心。

小罗的男朋友:我们这边撤诉了,她不承认这个事情了。

 

为了了解情况,

记者和小罗一起来到了

KT宠物生活馆,

找到了这家店的法定代表人吕先生。

 

让人意外的是,

吕先生似乎对王女士

也有不小的意见。

吕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自己去了成都,就把这个店交给前女友(王女士),所有的东西都交给她了,小罗就一直以为王女士是这个店的老板,王女士也一直以店老板的身份和小罗交涉。

 

因为当时小罗的投资金额是王女士收的,王女士也是在后来才告诉吕先生一个合伙人进来了,但是有关合同,吕先生都不清楚,一直到小罗和王女士矛盾爆发了,吕先生才知道。

 

吕先生说,小罗投资的15万元,王女士当时只交给他9万元,用于开一间新的宠物店。后来由于各种原因,这间新开的宠物店现在是王女士自己在经营管理。

吕先生:现在甚至反过来,要把我的利益也进行侵蚀,不仅非法侵占了我第二家店,之前还闹着要把我这个店也侵占了。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

王女士现在所经营的

瑞兮宠物生活馆。

 

因为没有开门,记者电话联系了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相关资料已经提供给了公安机关。

王女士:我们这是经济纠纷,要走法院。她(小罗)提出的退还所有股份的钱,但是她已经进行分红了,所以我觉得不合理。

 

最后,对于小罗的诉求,

王女士并没有过多解释,

她希望小罗通过起诉的方式

来进行解决。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