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韩媒:韩国一村约300名居民提交请愿书,反对建宠物火葬场


时间:2023-04-18 16:06:04  来源:  作者:

韩国庆尚北道军威郡昌平里村约300名居民向一家宠物殡葬公司提交请愿书,要求取消在该地建造宠物火葬场的计划。该公司目前已获得军威郡的建筑许可,可以建造655平方米的宠物火葬场,比标准网球场稍小。该郡最初拒绝发放许可证,但在法律诉讼中输给了该公司。

昌平里村长表示,火葬场可能会带来臭味和污染,若该公司执意施工,居民们将在施工现场举行集会抗议。


资料图

随着与动物生活在一起的韩国人数量不断增加,宠物(主要是狗和猫)的葬礼服务越来越受到宠物主的关注,他们希望像送别人类家庭成员一样送别宠物。于是,对宠物火葬场的需求不断增多,这也成了相关企业与当地居民产生冲突的主要原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