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EDG.M基地宠物集体表态:koko请你离我远点


时间:2018-07-01 15:26:01  来源:  作者:

宠物不仅可以给王者峡谷召唤师带来很多乐趣,同时也能帮助召唤师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还能给召唤师的家人提供更多共同话题,很多养有宠物的选手与俱乐部容易让粉丝倍感亲近,即将登陆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的EDG.M就因为基地宠物较多而圈粉无数。

最近EDG.M这些快乐小天使开始忧心忡忡,来自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最佳辅助koko的“关爱”已经让他们开心不起来,纷纷表示:这是一个不想理的人。

第一位发言不想理koko的小天使是郎朗的奈斯,这天奈斯正在愉快的玩耍,看到有一个玩具奔腾而来,有那么一点小心动,然后一看:what fuck!koko 竟然是你!!!不想理,不想理!不想理!

为什么如此温顺的奈斯表示要远离koko呢?据粉丝爆料: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奈斯正在美滋滋的享受午觉,满脸都是幸福的模样,然后koko突然出现用脚猛的一跺地!从奈斯的睡眠质量就开始变差,总在梦中惊醒。

另一位受害者,棉花糖在接受小妹采访后向小妹哭诉了自己不幸的遭遇,那天棉花糖正在欣赏着窗外的风景,突然跑过来一个koko,从背后偷袭了它,还强行的拍打它的小脑壳,它感觉自己已经患上了轻微的脑震荡。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