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这些宠物很萌!观展市民看各种可爱的宠物


时间:2024-03-23 13:31:35  来源:  作者: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记者 薄云峰)今天,位于南京河西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展馆里,一个以宠物为主题的展览吸引许多市民前来打卡、观展。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不到现场,您可能还真的不知道喜欢宠物的市民有这么多。在入口处,观展市民三五成群、一路谈笑地赶来。记者发现,他们中年轻人居多,年轻人中也以20多岁的姑娘为多。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许多姑娘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还牵着或抱着自己的宠物前来。
现在的人们喜欢啥?关注啥?在微信群、微博等网络平台中您就可以看到。当记者在微博上输入#宠物卖萌中心#、#宠物#、#宠物日常#等话题后,您会发现讨论量分别为1649.0万、528.6万、59.4万,这反映宠物已进入市民的日常生活。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在宠物的概念和种类不断外延和拓展,猫、狗、兔、鹦鹉之外,蜥蜴、蛇、龟、仓鼠等也成为宠物中的新选择。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
饲养过宠物的市民都知道,猫、狗都有着神奇的灵性,和主人相处久了以后,它们特别黏人,会和主人一起玩耍、会理解主人的喜怒哀乐,成为帮助主人心理减压、增加生活情趣的好伙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