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福懋动物医院联合台北公会、ART宠物学院打造国内专业宠物美容服务团队


时间:2018-06-24 17:35:50  来源:  作者:

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提升,养宠人群的消费不断升级,宠物行业也呈现出井喷式发展势态。不能忽视的是,在行业发展的背后,还有专业技术人才的紧缺。为了打造专业美容理疗团队,福懋联合台北公会、台湾ART宠物学院加强宠物美容技术培训合作,强化专业技能的实际运用,旨在提升团队专业技能,打造国内专业的宠物美容服务团队。

近日,福懋联合台北公会、台湾ART宠物学院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的竞赛活动,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不仅能提高参赛者自身的实践能力,还能促进个人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blob.png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服务礼仪、沟通技巧、服务流程、宠物美容、造型等。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现场更是设置模拟真实场景环节,考察学员的现场应变能力及实际操作熟练程度。整个活动环节紧凑,精彩纷呈。

赛后,导师就此次竞赛进行专业点评,并对参赛人员寄予深深的厚望与祝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每一位参赛人员都有所收获,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宠物美容师更应不断打磨自己的技术,让自己的技术升级迭代,助力提升行业宠物美容水平。

blob.png

根据全国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3月,全国在册提供宠物美容服务的实体店超过4万家,当然这个数据还很保守,实际远不止于这个数字。但从顾客实际的需求反馈可以看到,实体店的美容师专业程度偏低、服务流程不统一,导致整行业分类的宠物美容服务实体店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福懋深耕宠物领域多年,在这过程中,不断为宠物美容补充新的血液,给宠物行业带来不一样的新面貌。此次希望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宣扬福懋企业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强化员工专业技能,为企业、社会带来更多、更优质人才,力求更多宠主感受到来自福懋宠物美容师的风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