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吉时同光代表参加2018年淘宝家装宠物行业大会


时间:2018-06-28 21:22:48  来源:  作者:

大会开场,高朋满座  
5月24号,吉时同光宠物自营店参加了2018年淘宝家装宠物行业大会,大会在杭州余杭区文一西路969号西溪园区隆重举行。

作为2018年年度较大的宠物行业盛会,吸引了各大商家积极参与。  
吉时同光宠物自营店秉着和各行各业的朋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基础,与各大商家分享产品与行业技术,互换了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同时对于市场服务和产品技术有了深度的探讨,让许多商家对于服务有了新的见解。


回顾往昔,吉时同光从2012年成立至今,不断壮大,品牌与服务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被越来越多的人肯定,吉时同光宠物自营也紧跟时代,一步一步迈向成功!

吉时同光宠物自营店代表姚珍珍  
激情畅谈,互通有无  
大会汇聚了家装宠物领域各路电商精英、专家及品牌商,对卖家私域,微淘,短视频,内容营销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对于一些大促,市场,和行业类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得更多卖家了解并熟知最后能够运用到自己的店铺中,希望能够让卖家了解淘宝更多新奇,有用的玩法,使之对淘宝行业有更大的信心和动力。

 

通过此次宠物行业大会,吉时同光宠物自营店又有了更多新的思路和更多发展的方向,以及更加努力的决心。因为心中有信念,有梦想。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吉时同光,携手共进  
吉时同光坚持多年行业深耕,不断突破传统,努力创新,以数据和创意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打造全方位的品牌营销方案,为商家提供优秀的一站式电商托管代运营服务。  
吉时同光将会紧密与战略伙伴合作,共同为电商界创造更高价值,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承诚信团结、品牌至上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