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美国一家人外出度假 宠物犬从托管中心逃脱成功找回家


时间:2022-06-23 16:21:24  来源:  作者:

据英国《都市报》6月22日报道,美国一只狗狗在主人外出度假期间,从托管中心逃脱,成功回到了家。

狗主人Jeremy Hensen和Sarah Hensen来自堪萨斯州雷内克萨市,为了去拉斯维加斯度假,他们将Dexter寄养在了一家狗狗托管中心。但不知怎么回事,Dexter设法翻过了近2米高的围栏,自己回到了3公里外的家,整个过程它至少花费了90分钟。

当Jeremy和Sarah通过监控看到Dexter站在门口的时候,他们都惊呆了,不敢相信那竟然是Dexter。Jeremy通过监控和Dexter交谈,试图让它冷静下来,然后他们给托管中心的工作人员打了电话,Dexter被随后赶来的工作人员带了回去。

虽然一开始很震惊,但Hensen一家对Dexter能够逃出来并且找到回家的路并不惊讶。 "它很聪明,但这有时却会给它自己带来麻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