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英国女孩每月花费195英镑喂养宠物猪


时间:2022-08-16 15:13:07  来源:  作者:

据英国《都市报》8月15日报道,来自英国约克郡的22岁女孩Jessica热衷养宠物猪,每月为她的宠物猪花费约195英镑(约合人民币1595元)。


Jessica在去年1月买下这头猪,她说:“我喜欢在家工作,和我的小猪待在一起。”这是Jessica的梦想,她从6岁起就想养一头猪。

这头名叫Cheddar的猪像人一样一日三餐都吃得很饱,它最喜欢的零食是奶酪蛋糕,它饿的时候会在家里四处闲逛并发出呼噜声。Cheddar会和狗一起出去散步,还会模仿狗狗躺在地板上等着揉肚子。Jessica说:“它就像一只小狗,用牙齿咀嚼我扔下的任何东西。照顾宠物猪像照顾孩子一样,我必须确保所有的东西都放得很高,以防Cheddar搞破坏。”Jessica还表示,到睡觉的时候,Cheddar把所有的毯子和枕头都拖到角落里为自己“铺床”。她认为Cheddar是最友好的宠物,它喜欢陌生人,喜欢趴在地板上享受抚摸。


Jessica补充道:“我再也不吃猪肉了,因为猪很神奇、很聪明。”Jessic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在约克郡的乡村生活,很多网友喜欢她的内容,一位网友评论说:“Cheddar是最好的”,还有网友说他们“想拥抱Cheddar”。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
Copyright © 梵格宠物美容宠吧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